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总是主动通过施加外界刺激来提醒右手小指的存在感,并因此而产生的焦躁情绪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非常感谢你这么信任和尽可能详细的分享了自己的状况,也感谢你对我的尊敬,“聆听教诲”不敢当,我只能给你一些我知道的信息,要相信最了解和可以得出真相的,还是你自己:)

    你提到自己会有冲动拉扯或敲击按压小指,因为觉着它是多余的,也因为按向掌心的声音会给你带来愉悦。同时也能感到你对自己这一状况的焦虑和担心,不知你曾经真的让自己小指受伤吗?曾经试着对抗这种“虐待”小指的冲动吗?这种状况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发生呢?在此之前有过类似的其他行为吗?这种冲动有加强和缓解的时候吗?什么能够影响它呢?

    能感觉你对自己这个状况有些疑惑和失控,希望能找到一个定义。我不能具体确认,但认为会和焦虑,或强迫有关。同时也想了解在日常中,你会如何面对人际冲突呢?可以直接表达自己的愤怒吗?在这里会有一个非常不成熟的猜测,就是自己在通过这些行为去缓解一些日常其他事件带来的焦虑,或其他被抑制的情绪。

    如果它对你的日常生活已经有影响,或想要更多探索自己,建议你来中心预约咨询,和老师当面聊聊以便更全面的了解自己,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11-06 18:14:32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