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放假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看起来尽管你在试着安排自己的生活,但仍会感到孤独和失落,似乎一个人的时光总少了些什么,不是最完美,有些被迫。

    你提到没有合适的人一起出游,看起来你确实想过这个问题,似乎也考虑过可行的同伴,不知你希望的“合适”的旅伴有什么标准吗?也许可以试试理清自己的标准,看看有这些特质的人群在哪里更多呢?试着加入这一人群的“聚集团体”,在里面也许更容易找到你的朋友。

    同时,或许也可以试着放低自己的标准,试着找到在旅途中“求同存异”的相处方式,如果绝对完美打不到,你可以接受一个60或70分的伙伴吗?你们可以怎样相互合作与磨合出属于你们的相处模式呢?

    我想只要你想要找到伙伴,多一些耐心和勇敢,也许就可以帮你更快找到可以进入你世界的那个ta。

    祝好!


    回复时间:2019-04-12 11:02:21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