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人际交流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你提到自己在一些场合下会感到紧张,无法正常表达自己,并为此所扰。

    你提到自己不自信,不知你觉着他人眼中的自己是怎么样的呢?有什么证据证明你的推测吗?做什么能让自己更有勇气,更有自信呢?

    也不知是否有一些场合中,或在一些特定人面前你可以很放松和自信呢?那些场景和人会有什么特殊之处?你还能记得那种安全,自信,被支持的感觉吗?有可能在每次演讲前,让自己回忆并在想象中重新体验这种踏实吗?

    你提到这种紧张已经影响自己的学业表现,看起来现在自己也在下决心应对这种焦虑,建议你可以自己看一些放松,想象技巧的书,或在焦虑场景中先给自己一个空间调节情绪,同时试着去挑战不自信的自己,多给自己一些发现不一样自我的机会。当然也会建议你来预约面询,一起面对去面对这个蜕变的过程,预约电话: 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3-24 01:25:35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