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快乐不起来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感觉到过去的事情给现在的你带来很大包袱,你为之深深自责和内疚,甚至强烈的自我批判,影响到现在的生活。而体贴的考虑到家人的感受,你无法和他们分享自己的烦恼,只能让自己更压抑。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内疚是一个正向情绪,因为它带来的直接行为是修复,一旦有效的修复行为被建立,内疚就不会再强到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所以不知在过去你的生活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它对你意味着什么,以至于至今无法释怀?可以做些什么去弥补吗?如果有可能,希望你来咨询室聊聊,我们一起看看过去发生了什么,再看看未来可以怎样做,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3-17 10:32:50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