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实验室

    做创新计划的实验室的师兄发了ACS nano以后,就目中无人,对低年级的同学和师姐们态度不好,骂骂咧咧,怎么办?

    提问者:41521034,提问时间:2017-12-22 14:26:45

    同学你好,能感到你对这个师兄的看不惯和愤怒,不知他的目中无人,态度不好是否也会表现在和你的沟通中呢?你说他对低年级同学和师姐态度不好,低年级的同学和师姐是怎么应对的呢?看起来你很想打抱不平,不知是否这样做过?如果做了,表达后对方的态度如何?如果没有,又是出于什么担心呢?
    在帖子中你问我该怎么办。我在想找到具体办法之前,也许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细节以及你希望达到的效果,从现实角度评估那种效果达成的可能性,以及做这件事情对你的意义。但无论如何,也许更多的信息才可以更好的帮我们找到应对办法,如果你愿意多说一说,可以预约面询,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12-22 16:40:57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