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师资队伍

教师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团队

顾耘宇    女    1982.09
擅长领域:

思想政治教育、民商法,大学生心理健康

详细介绍

1.姓名:顾耘宇

2.性别:

3.现任职务: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主任

4.教育背景:

2002.09-2006.07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法学本科

2008.09-2010.07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民商法硕士研究生

2016-2018年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修班

 

5.工作经验:

曾担任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等,并于2011年加入《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组,已为近4000名大一本科生讲授心理健康课。近年来,取得了绘画心理分析师资格,进行了戏剧治疗、舞动治疗、绘画治疗等多项内容的学习。结合自己在表达性艺术治疗方面的特长,围绕新生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生命教育等主题完成了涉及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多个群体的团体心理辅导。

 

6.所获荣誉:

曾获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北京科技大学十佳辅导员、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等。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