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典型困惑

恋爱烦恼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困惑 > 恋爱烦恼

时间安排不合理,影响到了感情,怎么办?2017-03-24 19:04:42浏览

感觉因为学习、工作的时间安排不够科学,影响到了家庭。老婆总跟我生气,也不体谅我。我该怎么办?


答:


同学你好,从你的留言看,似乎你同时工作和学习,感觉你的生活安排的非常紧凑。首先,我很为你这份积极和上进而感动。你描述的情况里,好像你期待事事都能安排的周到妥帖,希望能够维持比较好的家庭关系;在我想象中也许现实中的你会非常辛苦忙乱,也会很疲惫。


你把这一切归因为自己安排不够科学,也许会有更好的安排方法,但因为我不了解你的具体现状,不太能有针对性的帮助你,不过,我想可以先给你两条小建议:


1)人不是万能的,总有自己可以负荷的极限。给自己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排个顺序,看有哪些可以割舍,有没有哪些可以合并?

2)可以尝试和家人有所沟通,告知家人自己努力的原因和可能的期限,使之成为家庭的共同目标,尝试获取家人的支持。


也欢迎你来预约当面咨询。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