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2021-01-09 10:57:34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2020年进度条加载完成,新的一年已经刷新。这一年对谁来说都不太容易,而你已经带着满满的成长走了过来,而且一些目标完成得还不错。你想好怎么犒劳自己了吗?

想到回家,你脑海中会浮现怎样的画面呢?可能是家里那张世上最舒服的床,是那天下独一份的饭菜,可能是从小到大的成长点滴,是许久未见的家人,也或许是与相伴青春的老友重聚……可能你的心头也会有一丝担忧,这或许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挑战吧!相信小贝壳们有能力根据情况调整自己,找到变化之中的平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为大家提供几条小思路,希望可以为同学们带去一些支持。

请先深呼吸,放松一下吧。奖励自己一些“闲暇”的时光,开启享受人生的休假模式。毕竟,在这个假期里给自己的心灵以能量和滋养,才能更好地投入下学期的挑战呀。

如果你休整完毕,已开始向你的新年小目标进发。记得哦,不要对自己太严苛,偶尔放松下也是人之常情。不用刻意要“完成”什么,带着“先做一些”的心情出发吧。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好好善待自己。试着像对好朋友那样宽慰自己,可以试着给自己一个拥抱。要抱久一点哦,至少五秒钟!

对了,即使你平常强大而独立,但偶尔也可以依靠一下别人。彼此支持的人,可以携手走得更远。请和你信任或深爱的人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时光,让彼此的生命都能多一分精彩与温暖。还有还有,疫情尚未完全过去,特别是在抵抗力更弱的冬天,请依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你肯定已经很熟悉,并且可以做得很好了!

中心本学期的工作从今天起就告一段落啦,线上文字咨询、个人心理测验功能也将暂停使用。

如果你有什么生活中美好的事情或碎碎念,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北科心理”并分享给我们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你一起前行,伴你一路成长!

同学们,愿你们度过一个愉悦、充盈的假期!待春风吹拂时,我们校园重聚!

与你永远相伴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211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