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2020-08-25 15:53:10浏览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已经开始工作啦~~


目前已开通服务:

1、线上视频心理咨询

咨询预约已于本周一(824日)开始,正式咨询将从下周一(831日)正式开始。目前暂时仅开放线上咨询;除国家法定假期(本学期涉及到的有中秋、国庆和元旦)外,暂定每周一到周五日间提供线上咨询服务。欢迎同学们通过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

qrcode.png

2、线上文字咨询

线上文字咨询模块也已经恢复运行,欢迎同学们提问,我们将尽快为你答疑解惑。


其他心理服务将陆续推出:

1、本学期的心理成长团体正在筹备中,将择机发布相关通知。

2、视状况开通线下咨询预约和电话预约(62335225)服务。


在国家法定假期及其他心理中心不工作的时间,如有咨询的需要,可以拨打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获得帮助。


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010-82951332,座机可拨打免费线路800-810-1117)是一条面向公众的公益的专业心理援助热线。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接听来电。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向群众提供便利、高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为处于心理危机状态的个体及时提供快速有效的心理支持、咨询和干预服务。


更多信息以及实时动态,欢迎搜索并关注“北科心理”公众号


祝同学们新学期欣欣向荣、学业有成!

横幅.png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