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招聘启事2019-02-28 09:35:46浏览

北京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学校学生工作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兼职咨询师3-4名。

 

招聘条件

1.基本教育背景

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的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2.专业资质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助理心理师、注册心理师。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二级或三级心理咨询师。具备开展短程心理咨询的能力。

3.工作经验

具备200小时及以上的心理咨询或心理治疗经验。

(以上三条满足任意两条即可。)

 

工作要求

1.担任中心心理咨询工作;

2.咨询时段是周五或周六晚上6:30-9:30

3.在本中心参加一定时数的每周案例讨论会及隔周集体督导,每学年末接受工作考核;

4.服从本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和咨询工作安排;

5.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至少保障可以连续完成一年工作。

 

工作获益

1.全面了解并熟悉心理中心工作;

2.免费参加中心的专业培训、案例督导及工作督导;

3.可由中心推荐参加教工委或其他兄弟高校组织的相关培训与督导活动;

4.考核合格,中心可协助出具相应咨询经验与督导时数证明。

 

招聘流程

1.应聘者于2019年3月11日前将简历(含电子版照片)发送至中心邮箱xlzx@ustb.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兼职咨询师”

2.简历筛选合格后可以参加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