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2018年秋舞动团体介绍2018-07-05 16:59:00浏览

“舞动团体可以最快速度地改善失眠,身体的僵硬、不适,人际关系等。”

 

485fc2598f124167e9600ac3bf7812d6.jpg

 

【课程简介】

舞动团体作为表达性艺术治疗的一种方法,强调身体和自我的链接,通过身体层面的整合与发展促进心灵和意识层面的发展。人自身固有的模式和局限性不容易被意识到,通过身体我们能够更了解自己的潜能,更容易创造自由丰盛的人生。

 

【课程内容】

本次团体活动,旨在帮助参与者建立和稳固与身体的链接,从内在建立稳定感、安全感,通过团队成员间的互动,发展在人际交往关系中更多的可能性。

 

【课程收获】

1. 建立中心、明晰边界,提升自我价值感、自我效能。

2. 改善关系,在不失去自我感的同时做到坚定或亲密。

3. 学会打破阻碍创造力的因素,应对生活的挑战。

4. 让你全身心觉察自己,在团体中获得支持和能量,然后用自己的行动去改变已知和未知的困境,因此你可以最快速度地改善失眠,身体的僵硬、不适,人际关系等。

 

【以前成员反馈】

“很不一样的体验,可以静下来想一想过去的人生,也可以动起来跟大家一起快乐。”

“我平时其实是不怎么喜欢跳舞的,但通过今天的课程真正地感受到这其中的魅力。”

“这堂课给了我一次放飞自我的机会。疲惫了一周,在配合一次身心放松,感觉棒棒的!”

 

【带领老师】

李慧娟,力莎艺术工作室创始人,舞动治疗师。她富有洞察力及抱持性的授课风格广受学员的好评。


07舞动2.jpg

 

【成员要求】

1. 确保出勤率。

2. 不要求舞蹈基础。

 

【招募人数】每组20人

【活动时间】每周五13:30-16:00,每周活动一次,包括1次体验活动,4次正式活动。第1组,体验活动是第3周,正式活动从第4周开始;第2组,体验活动是第8周,正式活动从第9周开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16日(周日)

【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25813470.aspx



欲了解本学期更多团体,请查看《2018年秋季学期团体成员招募信息汇总》。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