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2018年秋沙盘团体介绍2018-07-05 16:25:34浏览

0d8a5cf02616c688ac75ceeaab231df9.jpg


沙盘游戏是由瑞士荣格心理分析师多拉·卡尔夫创立,自产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漫长历程,它对帮助人们了解自己的未知领域,从而获得自我发展的领悟,以及增强心理能量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人们在沙盘游戏中,运用沙盘、沙具等这些道具发挥自主想像创造场景,从而可以更好的呈现、探索和理解自我、他人和世界。

 

>>适宜人群<<

沙盘团体本身没有主题的限制,能够以参与者自身的议题来工作,但考虑到同学们对沙盘本身的了解有限,我们在这次开展的沙盘团体里尝试设置了相对固定的主题,以期能够更有针对性一些。本次沙盘团体更适合有以下困扰和需求的同学:

1. 在日常生活中有“选择困难”,常常会产生自我纠结的人。

2. 常常对他人的情感、想法和行为感到困惑不解的人。

3. 希望在与同性或异性的相处中积累更多经验和方法的人。

4. 愿意探索自己的当下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人。

 

注:报名同学将参加一次组前活动,确定最终参加成员。

 

【带领老师】沙盘团体的带领老师共有6人,包括李智、裴晶莹、王卫华、王曦、王益京和杨艳。这6名老师均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受过多年的沙盘游戏的专业训练,在我校带领沙盘团体多年,具有丰富的沙盘游戏经验。具体带组老师将于下学期开组前确定。

【招募人数】每组4-8人

【活动时间】第1组活动时间是每周二19:30-21:30;第2组活动时间是每周四19:30-21:30。每周活动一次,每组活动12次,预计从第4周开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16日(周日)

【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25815862.aspx



欲了解本学期更多团体,请查看《2018年秋季学期团体成员招募信息汇总》。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