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表达性艺术治疗成长团体成员招募2018-05-23 10:52:00浏览

表达性艺术治疗成长团体成员招募

——自信、沟通与创造力

 

“舞动团体可以最快速度地改善失眠,身体的僵硬、不适,人际关系等。”

 

【课程简介】

舞动治疗作为表达性艺术治疗的一种,强调身体和自我的链接,通过身体层面的整合与发展促进心灵和意识层面的发展。人自身固有的模式和局限性不容易被意识到,通过身体我们能够更了解自己的潜能,更容易创造自由丰盛的人生。

 

【课程内容】

本次团体活动为体验课程,帮助学生建立和稳固与身体的链接,从内在建立稳定感、安全感,通过团队成员间的互动,发展在人际交往关系中更多的可能性。

 

【课程收获】

1. 建立中心、明晰边界,提升自我价值感、自我效能。

2. 改善关系,在不失去自我感的同时做到坚定或亲密。

3. 学会打破阻碍创造力的因素,应对生活的挑战。

4. 让你全身心觉察自己,在团体中获得支持和能量,然后用自己的行动去改变已知和未知的困境,因此你可以最快速度地改善失眠,身体的僵硬、不适,人际关系等。

 

【带领老师】

李慧娟,力莎艺术工作室创始人,舞动治疗师。她富有洞察力及抱持性的授课风格广受学员的好评。

如欲了解更多带领老师的信息,以及曾经参加过舞动团体的同学们的感想,请关注我们中心的微信公众号ustbxinli,查看历史推送即可。

中心公众号二维码01.jpg中心公众号二维码01.jpg

 

 

【活动时间】

本学期13-16周每周五下午13:30-16:00(6月1日、8日、15日、22日)

 

【活动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7斋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招募人数】

15-20人(先到先得,能保证4次不缺课的优先!)

 

【要求】

北京科技大学在读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都可以报名哦)。

并不需要舞蹈基础。

 

【报名方式】

打开下面的网址,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jq/24107108.aspx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5月27日(周日)24:00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