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身体对我说”舞动团体成员招募2018-03-07 22:07:16浏览

参加本活动有三条重要的注意事项:

第一,完全不需要舞蹈基础!

第二,完全不需要舞蹈基础!

第三,完全不需要舞蹈基础!

 

舞动治疗作为创造性艺术疗法之一,它不同于编舞、表演,也不同于武术、太极、瑜伽和健美操。它并不强调动作的技巧,也不是减重塑身。它追求的是在身体舞动、情绪表达与互动中,得到身心的整合、心理的调整。

 

本次我们为同学们带来的团体活动,完整名称是“身体对我说|舞动治疗之动作的隐喻”,是以舞动治疗为依据设计的,没有接触过舞动治疗也可以参加,活动旨在,帮助成员建立对身体与情绪之间关联的认知、了解真实的自己、提升整体的自我效能。

 

参加本团体,你可能有以下收获:

l  更了解自己、他人,更好的处理自己与环境的关系

l  对舞动治疗这一课程的初步了解

l  获得内在的成长和轻松愉悦的个人体验

 

【活动时间】本次中心为我校在读学生提供了两场活动,分别是:

                    1. 3月19日(周一)上午9:45-12:00

                    2. 3月26日(周一)上午9:45-12:00

【活动地点】北京科技大学7斋艺术排练厅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邮件到中心邮箱 xlzx@ustb.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舞动团体报名”,邮件正文写清楚个人报名信息(姓名+学院+性别+年级+参与3月__日的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14日17:00

 

【注意事项】

1. 每一位同学可以报名一场活动,为保障活动质量,每场活动参加人数不超过30人;

2. 参加本团体与参加中心的其他活动(如咨询、本学期的其他团体)不冲突。资源有限,先到先得;

3. 团体当天请穿着便于活动的衣服;

4. 再说一次,参加舞动团体完全不需要舞蹈基础!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