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正念冥想减压团体招募详情2018-01-10 11:36:29浏览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7420785322&di=0793cc2547c77663add09850d9113cae&imgtype=0&src=http%3A%2F%2Ftc.sinaimg.cn%2Fmaxwidth.2048%2Ftc.service.weibo.com%2Fmmbiz_qlogo_cn%2F984b674cfa5e8dfddd4f1d1ac7c122e0.jpg

 

▼ 你是否在学习、工作、人际、家庭以及关系的压力下感到无尽的焦虑与压抑

▼ 你是否总是不断地思考着未来,总结着过去,因想太多而感到心累不堪,甚至常常失眠

▼ 面对苦乐交融的人生,如何重新找回平静、自信与充满智慧的自己

 

如果你想学会如何更好地照顾自己,发现内在的轻松与宁静

如果你想更好地舒缓压力,改善焦虑与失眠,找到真正的幸福

欢迎体验正念冥想减压课程

让我们一起寻找活在当下的力量,体验这一刻生命深处的宁静与美好

 

正念减压课程(Mindfulness-Based Stress Reduction program-MBSR),源于东方禅修,1979年由美国卡巴金博士(Jon Kabat-Zinn,Ph.D.)于麻省大学医学院(www.umassmed.edu/CFM/)创设,其结合了东方内观冥想与西方医学、心理学的方法,用于帮助癌症患者缓解疼痛、痛苦及压力,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心理问题的干预及企业管理当中。

 

系统的正念冥想训练可以帮助人们缓解压力、焦虑等情绪困扰,改善睡眠,提高参与者的抗压能力及幸福感。

 

正念冥想训练重于体验与实践,通过多种练习途径,帮助学员提高觉察能力,为学员提供一个可操作的方法回到当下,更清晰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思维与情绪的触发、应对模式,让自己摆脱情绪的困扰,更清醒、自主的活着。

 

>>你可以从课程中收获<<

▽ 初步了解与体验正念冥想

▽ 开始培育正念并开始尝试运用于自己的生活

▽ 更好的自我觉察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

▽ 获得一份平静,学习身心放松和健康照护的方

▽ 对身心的相互影响有更多的觉察和了解

▽ 开始接触一种更有力量的面对困境的方法等等

 

>>成员要求<<

1. 参加团体的同学需自备瑜伽垫;

2. 报名同学将有机会参加一次组前体验活动,届时根据个人意愿和报名顺序确定成员。

 

【带领老师】王晓明: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治疗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麻省大学正念中心卡巴金教授和萨奇教授的身心医学中正念减压培训,五年正念冥想经验。目前在北京全职从事个体心理咨询与正念冥想团体咨询。

【招募人数】8人

【活动时间】封闭式课程,每周一次,每组活动8次。预计第4周开始。活动时间为每周四14:00-16:30(2018年1月18日更新)

【报名方式】将正念团体报名表发至邮箱ustbgroup@163.com,邮件标题“2018年春正念团体报名from某某”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4日(周三)。

 

报名表下载:

3、正念团体报名表(2018年春)20180118更新.docx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