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使用常见问题2017-10-26 12:56:03浏览

1. 学校代码是多少?

答: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参与测查,需要填写的学校代码是 10008 。


2. 如何获取密码?

答:在获取密码页面,输入学校代码、学生证号和你的手机号码,系统会向你的手机自动发送一条短信,短信中包含有密码信息。


3. 如果手机收不到密码怎么办?

如果你收不到密码,有可能我们往系统中导入的手机号码是错误的。

如果你是本科生,你可以在测试当天,在现场报告导员,或所在机房的主试人员,我们会帮你查询密码。

如果你是研究生,你可以报告你的辅导员,由辅导员报告中心帮你查询密码,或在10月30日周一、11月2日周四的下午携带学生证到7斋东侧心理素质教育中心109房间,找肖老师或中心其他老师帮你查询密码。


4. 我可以修改登录密码吗?

答:密码不可更改,所以在你要保存好你的密码。


5. 我如何知道我的测验结果已经提交成功了?

答:完成测验后,系统会有提示,显示测验成功。如果再次登录,你将不会再次进入测试界面。


6. 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发邮件至 xiaodingyi1984@163.com 询问。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