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关于延长大学生自尊提升团体招募的说明2017-09-25 15:58:44浏览

因为之前自尊团体招募渠道出了问题,很多希望报名该团体的同学没有报上。故本学期延长招募,欢迎同学们继续报名。

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们也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招募信息,十一左右我们还将再推出一个正念团体,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

 


● 你喜欢自己吗?

● 你是一个值得爱的人吗?

● 你觉得自己是个不错的人吗?

 

对上面的问题,如果你的回答都是“否”,或很难做出肯定回答,与此同时,如果你想要改变,那么,你应该试试报名参加我们的心理成长团体。我们的活动旨在通过深度自我了解和自我接纳,提升你的自尊水平。

 

【成员要求】

1.  团体成员15人开组,团体开始后,不再加入新成员。

2.  团体面向本校在校生(本科生及研究生)招募。

3.  每位团员对其他成员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请遵守活动时间设置,每次准时参加聚会,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

4.  报名同学入组前需接受电话访谈,最终确定参加成员。

 

【带领者】

张琪:北京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士,北京大学(医学部)应用心理学硕士在读,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过多篇研究论文,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活动时间】每周一次,每组活动8次。第1组活动时间是每周三19:00-21:00,预计第4周开始;第2组活动时间是每周四19:30-21:30,预计第5周开始。

【活动地点】北科大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并填写问卷,即可报名(如报名出现问题,可联系15201620616)

12.jpg

【报名时间】周三组还能容纳5个名额,报名截止至2017年10月9日(周一);周四组报名截止到2017年10月15日(周日)。


(更新于20170925)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