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学院路五校第三次心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2017-05-05 16:23:15浏览

2017年5月5日上午9点,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在北京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7斋107房间进行了学院路五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
 
首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史立伟致辞,对各校心理专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心理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随后,会议就如何发挥全体教职工在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展开了交流与讨论。老师们介绍了各校针对教职工在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中作用的已有做法和先进经验,根据近期这一工作内容的目标与设想,提出相关建议和有效举措。最后大家还就学生心理社团建设与活动开展、新生心理测查约谈、以及心理慕课建设等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此次研讨会是本学期的第三次会议。学院路五校通过心理工作研讨与培训,加强了相互之间心理工作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与联系,集思广益探讨解决共同工作中的问题,今后学院路五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还将定期举行。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