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学院路高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第二期成功举办2017-04-12 08:53:18浏览

4月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心理中心专职老师(以下简称“学院路五校联合”),在北京林业大学东配楼阳光房进行了第二期五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北林心理中心主任李东艳主持,五校专职心理教师参加,北林研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及两位辅导员也参与了研讨。

 

 

本期会议议题是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点与难点,各校就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基本情况、目前在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遇到的基本问题、基本思考、普及教育开展、心理危机干预核心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工作方法探讨,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有效举措。

 

此外,未来学院路五校联合的心理中心将继续进行各类合作交流,并面向专职咨询师开放督导,有效推进专业工作的提升。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