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学院路五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2017-03-20 18:11:21浏览

3月17日上午九点,我校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的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在矿大办公三号楼508召开学院路五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矿大心理中心主任刘海娟主持。

首先,矿大学工处安宇致辞,对各校心理专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心理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随后,会议提出了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心理工作督导的规范化、咨询预约信息化、心理慕课的录制经验资源共享等多个研讨议题,并着重就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预防工作重点讨论,提出相关建议和有效举措。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学院路五校之间心理工作交流,促进各校彼此之间的合作与联系,集思广益探讨解决共同工作中的问题,今后学院路五校联合心理工作研讨会将定期举行。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