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通知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快车”总结表彰会2015-10-01 11:25:38浏览

近日,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快车”总结表彰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表彰了本届“心理健康快车”活动的十佳班级和十佳主持人,并开展了快车主持人代表、班级代表和普通同学代表的交流互动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处副处长史立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师肖丁宜、阳光心理协会全体会员以及学院路高校社团代表学院路高校社团代表

“心理健康快车”活动由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指导、阳光心理协会主办,通过对大学一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心理健康朋辈辅导,帮助新生提高人际交往能力,解决学习发展困惑;同时加强新生班级建设,引导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5年“心理健康快车”活动共分为四个大主题,涵盖了大一新生班级118个,参加人数3000余人,新生满意度为97%。其中,快车还在部分班级中创新采用了总计5次活动的小组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心理健康快车”活动自200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在全校1000余个班级中开展,覆盖了全部新生班级,累计三万余人次参与,已成为深受广大同学认可的品牌活动,《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曾先后对“心理健康快车”活动进行专题报道。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