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为什么有时候别人不等你把话说完呢。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从来信中感到你的委屈和无奈,也许还有些愤怒,你试着表达自己,却似乎遭到对方的拒绝,并以强加的方式被揣测。

    这样不被倾听真是很郁闷,但看到你已经在试着努力表达,做了自己可以做的,结果不能尽如人意似乎也不在我们的掌控。其实我很欣赏你的态度,你说并不是为了解释什么,只是表明自己的出发点和想法。有时人们需要回避甚至逃避一些信息,来保持和确信自己的感受,来坚持自我;开放态度需要勇气,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无论如何,你坚持表达自己的态度一定可以被对方感受到,也大多无奈的会以对方习惯的方式和程度影响着对方。

    总之,比起改变别人的态度和想法,充分的表达自己似乎是我们很可控制的。从你提到的内容,我感觉你已经做了自己可以做到的,但毕竟信息有限,看起来你还是有些对自己沟通方式的怀疑,如果希望更多探索,也邀请你来中心和老师当面聊聊,更细致的看看发生了什么,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11-19 21:51:44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