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没有安全感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看起来开学一个学期还没有寻找到知音伙伴,让你有些孤单和自我怀疑。

    你曾经有过很好的朋友,也和他们建立了亲密的友谊,只是大学生活方式和中学很不一样,使得找到知心朋友真的会更难。可能很少有机会一个班一起上课,即使上课,周围同学也经常变动,而室友们也各有各的生活志趣,不可强求。

    我觉着一方面可以更多给自己交友的机会,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活动等;而另一方面,慢慢适应孤独,甚至享受一定程度的独立,也是大学带给我们的成长之一。

    记得我高中时就属于上厕所也要叫好朋友一起的人,进入大学第一学期,没有了如影随形的好朋友,经常一个人一边吃饭一边哭,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就好像少了一条腿一样。

    但随着时间推移,我也开始慢慢习惯了孤独,习惯了有很多不同领域的朋友,试着独立,再后来(好像大二下学期),忽然就因为选了同一个老师做校长基金,和一个朋友发展出来那样稳定的友谊...

    有时好朋友确实需要等待,但在缘分到来前,除了主动寻找,我们也可以试着享受独立,享受自由。

    祝你可以慢慢享受大学生活,同时也邀请你来中心谈谈,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11-18 13:56:48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