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感觉不对劲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短暂的言语里能感觉到你的泄气,甚至有些对自己的愤怒无奈。

    不知你是新生,因为大学生活还没有充分适应;还是发生了什么使自己的状态发生了变化?

    无论如何,感觉你现在好像处在一个学习效率降低,甚至对之有点恐惧抗拒的状态,以至于感到自卑,影响到人际关系。

    当一方面别人在前进,学业压力在增加,另一方面自己状态不是特别好时,就好像运动员忍着躯体疼痛继续向前奔跑,很可能带来更大的损伤,也很难真的达到自己的期待;不如先停下来,给自己一个修整的时间,降低对自己的预期和压力,分更多精力调整状态,其实人生并不是一场赛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用自己的节奏走出自己的道路,是更大的胜利。

    最后,建议你能来中心找老师当面聊一聊,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11-18 13:56:25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