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我觉得自己可能得了抑郁症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

    请看完这条回复之后,立刻来电心理中心(62335225)预约咨询,说你在中心的网站上留言了,是心理咨询中心的咨询师回复建议你来预约的,我们会尽快为你安排咨询。

    我们很欣赏你能够主动留言求助,很抱歉我们没有及时回复。

    从你留言中的描述来看,我们觉得你所描述的情况非常像是抑郁的表现。我们建议你尽快去北医六院或安定医院挂号的心理科(或者抑郁科)的门诊。如果确诊,服药是必要的。如果能够排除抑郁症,也可以减少一个担忧。

    我们很难控制情绪,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行为。我也注意到你描述了自己的强烈冲动,并且你没有行动,这是你做得很好的地方。请务必继续做到。在感到难以控制的时候,你可以拨打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800-810-1117 (手机用户需拨打010-8295-1332),这条热线是24小时的,所以你任何时候都可以拨打。

    以上是我们的建议。请在看完这条回复之后,立刻致电我们中心,或者直接到接待室预约。希望我们可以帮到你。
    我们的工作时间是:周一到周六8:00-12:00&13:30-21:30
    我们的预约电话是:010-62335225
    我们的工作地点是:7斋东侧心理素质教育中心111房间

    回复时间:2017-06-26 08:45:10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