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想哭,特别想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大四理工科做实验真是非常高压力的事情,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又是探索性的,过程中充满了不确定性,时刻冒出来的突发问题让人感到失控和抓狂。而大四又要面临毕业分离,找工作,在社会中重新定位的艰巨任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得不重新面对自我,面对家人,这一切都为自己提出更大的挑战。

    能感觉现在的你陷入悲观和绝望,很需要支持。不知实验室的氛围怎么样呢?有没有可能加强自己和师兄师姐的沟通,得到他们的建议?或者和导师谈一谈自己现在的困境是什么?你觉着自己根本不能完成实验,这种感觉有什么证据吗?别人也这么看吗?

    也许现在你的压力非常大,如果可能的话,试着找好朋友倾诉,或者重新想想自己的未来:如果实验做不完又能怎样?可以接受延期吗?如果延期,你可以怎样利用在学校多出来的时间呢?它是不是也给你更多时间慢慢完成实验的同时,尝试更多实习呢?

    也许现在的你感觉一切无望,就像头顶有片乌云,但如果我们超越到乌云之上,去觉察自己的现状,也许可以看到更多的未来和方向,帮助自己更有力量向前迈步,在这个过程也希望有我们的陪伴,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05-05 17:51:44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