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身体不舒服却检查不出来,很担忧,很害怕。

    从开学来一直就觉得自己各处身体不舒服,有时是神经痛,有时是关节响,容易上火,脸经常发热,但具体是什么症状每段时间还不一样,去过好多次校医院询问以及检查都没事,所以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心理出问题了,昨晚还莫名失眠到4点,现在还不怎么困,最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到自己活着,感觉自己的生命在一点一点流失,就是有这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可能会随时倒下,也看不到未来的希望这种状态很崩溃,持续时间久了自己都受不了了,现在什么都不想做,饭不想吃,觉不想睡,好崩溃。


    提问者:oldquestions,提问时间:2017-03-24 19:00:00

    同学你好,如果医学检查不出器质病变,但持续感到困扰,是可以考虑躯体化疾病。你也提到是开学发生的,不知你的身体在通过这些症状向你诉说什么呢?你又是怎么应对这些烦人的反应呢?建议你看一些森田疗法的书,你可以试着当症状来时不去理会它,继续专心做事,把注意力转移到非常吸引你注意的事情上。除此之外,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适度运动和减压也是重要的。

    如果不是器质性病变,也建议你去心理科或精神病专科医院心理门诊看一看,看看大夫怎么说,不用害怕“被精神病”,如果你不是,做过诊断之后,你也可以不再担心;如果有焦虑发作的症状,使用药物也许能更有效的帮到你。

    同样建议你预约面询,预约电话:62335225。


    原回复时间为2017-04-13 16:36:22

    现进行更新测试

    回复时间:2017-03-25 09:00:00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