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我被愤怒的情绪控制了,我该如何控制情绪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你问为什么那时是情绪控制身体,而不是思维——因为从进化角度看情绪大脑更原始,而意志脑出现更晚,早来的比新来的更有力量。

    所以一定不要对抗情绪,它需要被允许。另外,你预测到情绪爆发可能的场景,选择离开现场,就已经是意志的功能,非常棒的情绪管理例子了。

    如果说有问题,可能会是为什么那时情绪会那么强——在我看来似乎因为情绪的来源不只是那一件事,而是很多很多事挤压的愤怒,也许有被指挥的不甘,被告状的怨恨,也许也有对老师不公平的愤怒和受伤。太多感受和压抑,可以想象你当时的爆发。

    希望意志和理智可以控制情绪的前提,也许是不让情绪积压到太高强度,那么就需要你试试看,找到日常表达愤怒,更好保护自己的方式。祝好。

    回复时间:2019-07-11 20:34:48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