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我该如何出柜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首先出柜是你的选择,也有很多同性恋者选择把这部分生活作为自己的领域,从而避免掉一些可能的麻烦或压力。

    所以不知对你来说是什么让你考虑出柜?你想要通过出柜达到怎样的目的?在想象中出柜后的生活和现在会有哪些不同,哪些利弊?

    我想回答了上面的问题,也许你可以重新思考出柜这个决定,以及对哪些人出柜。原则上,也许试探着一点点暗示对方,同时根据对方的反应推断他的接受程度,然后再选择下一步会比较稳妥。但具体的方式也确实因人而异。

    我有一个猜测,你提到和伴侣在一起一定时间,也许你在思考一段承诺关系,并希望这段关系可以被大家祝福和接受。从这个角度上,出柜不必然意味着被接纳,不论怎样出柜都不能保证其结果,也许可以反过来想想,如果你们都同性爱不被接纳,你又会怎样?

    总之在出柜这件事上,在充分思考,与伴侣沟通基础上,你有权做出属于你的任何决定,也建议你去参考相关同性社会团体论坛或网站,里面会有更多经验和建议。

    祝好。

    回复时间:2019-07-10 09:09:18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