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导师拖慢了我发表文章的速度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能感觉你对导师带学生的方式有些失望和埋怨,似乎他发文章的速度和节奏对你个人来讲太过缓慢,似乎经常的情况是你完成了你可以做的部分,但因为老师被卡住,使个人进步速度被迫降低。

    这确实蛮让人无奈的,学生在面对导师的一些个人风格时确实也很无助。我在想如果这是你尝试过沟通的结果,那剩下可以做的就是试着调整你对实验室与老师的期待——可能每个导师和实验室都不一样,但也都有他们走到今天的理由,如果他们都风格方式与你期待的不同,试试暂时放下自己的期待和情绪,试着看看让他们成功的理由,找找自己预期之外的资源呢?

    然后它还带给我们的经验,也许就是下次找导师/领导/伴侣,先从他的学生/下属/朋友那里试着对他有更多了解,让我们的选择尽可能接近自己的期待。

    祝好。

    回复时间:2019-07-01 19:01:13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