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总是期望别人喜欢自己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你提到你希望对方是喜欢自己的,但这种希望似乎真的影响到现实,仿佛对方就是喜欢自己一样,而这种“仿佛”似乎让你无法用平常心去对待关系,升起的希望和想象,难免经历失望和自我怀疑。这确实非常让人困扰。

    如果是上面那样,当我重述时忽然觉着这个过程中的你好“被动”:被聊天,被喜欢,被“现实”。亲密关系确实非一人可以决定,但我想我们仍旧有一定争取主动的权利,我也在想,除了被喜欢,你喜欢的异性会是什么样子呢?遇到你喜欢的女生,你会怎样主动聊天呢?又会怎样进一步让关系深入呢?

    我想命运至少有一半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试试走出被动,体验不一样的世界!祝好!

    回复时间:2019-06-12 14:06:36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