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咨询

    我在学校做心理咨询,两次的咨询好像没有进展,我对咨询师的能力很怀疑

    提问者:小阿,提问时间:2019-04-16 16:01:23

    同学你好,很高兴看到你有勇气试着寻求帮助,通过分享和探索自己来面对你的困扰,这是需要勇气和洞察才能做到的;当然也很遗憾看起来到现在为止咨询没能如你所愿的帮到你,能感到你的失望和不满。

    我想也许一方面咨询需要一个彼此了解与磨合的过程,再给彼此一些时间会不会更有帮助呢?有没有可能把你的不满和失望表达给咨询师,然后一起去看看你们的工作被卡在哪里呢?

    当然咨询效果也存在咨访双方的匹配问题,有时我们确实也需要一个找寻的过程,如果一些尝试后仍旧不尽如人意,希望你还能有勇气去试一试其他的咨询师,其实虽然很辛苦,但慢慢寻找适合自己的咨询师的过程,也是慢慢了解自己的过程。

    祝好!


    回复时间:2019-04-17 10:20:28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