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感情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好像你在一段时间中很快经历了希望,失望和迷惑:希望的是喜欢的女孩给自己机会接近,失望的是对方希望从普通朋友开始,对此你也许也感到迷惑:不知“不可能做朋友的自己”该如何面对这段恋人未满的关系——放弃舍不得,坚持又不确定是否可得,真叫人折磨。

    更重要的是你提到现在面临考试,不论如何,调节好内心状态似乎是最最当务之急。认同你的判断。对于感情和这个女生的决定,也许会花很长时间,但最好这个过程可以从考完试开始——当下的考前阶段可能让你考试和关系都无法充分顾及。

    一些小建议:1.现实中打包:试着收拾记忆,把和女生相关的信息打包收存到不容易点开的文件夹中2.心里打包:试着给自己一段时间的冥想,想象中温柔的告诉那个女生,抱抱失落和渴望的自己,告诉他们我会暂时离开两周,我已经很好的把这段记忆封存,留在内心的角落,两周后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就当只是对着段记忆出个远门。3.给封存中的自己一些支持。那个投入又失落的自己好受伤,让他自己承受孤独,委屈伤心,真的好心酸。先给他一些支持吧!什么能让你感到宽慰和分散注意力呢?多和好哥们在一起?给自己一个剧来追?看个电影?或者开始一些运动?我们用力拔掉什么,就要给那个缺口填些什么,虽然还是会隐隐心疼,但至少可以让我们带着这个暂时的空洞向前。

    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试着在这个过程中照看好自己,也许这样也才有可能能在未来更好的面对和承担吧!祝好!


    回复时间:2019-01-06 18:02:29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