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预约现场心理疏解会被泄露信息吗?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也许影响学生状态最大的就是导师和实验室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实验室或导师可以激发学生尽可能多的潜力和热情,而一个不合适的实验组有时不仅扼杀科研热情,甚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学习状态。

        很开心你愿意接纳咨询,并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帮自己找寻存在的方式,为你的力量点赞!

        你的担心——保密,是心理咨询的一条重要伦理规则。在咨询前你们会签订一式两份的保密协议,说明咨询内容的保密以及保密突破的可能(一般是当你涉及自杀,或攻击他人,并评估真的有这种可能时,会告知院系相关人员;对于未成年人,会有另外的协议规则,当然这一切规则的目的也都是为了更好保护当事人的利益),咨询在签订协议的基础上进行,除此之外,除了公安机关出具搜查函件,不应将咨询内容透露给任何他人,如有泄露,你可以告到相应行业协会寻求维权。

        回到你的问题,心理咨询中心确实是学校下属机构,但如果未涉及你或他人生命安全的部分,咨询中任何信息是不可以突破保密设置的,我也相信我们中心的咨询师是保有此基本伦理操守的。

        所以,中心等待和欢迎你的到来!


    回复时间:2018-07-19 16:27:08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