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压力过大?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看到你发来长长的文字,文字里面充满各种事件,各种复杂的感受,想法,能感到你有很多想要表达和梳理的部分。当我阅读时,有时甚至要多读几遍,费力思考一下你表达的状态,不由得也感到压抑和一丝烦乱。

        我想这也许也是你的感受。似乎在你的脑子里充满各种信息思考,不同的角度,而这些想法和感受的超载,让自己甚至无法完成一般功能,这样的状态更让你焦虑。

        非常感动在这样的混乱下你愿意试着梳理和写下上面的文字,而你分享的几个故事,似乎都有共同的主题:关乎自己的想法和喜好被压制与忽略,他人的态度强行植入。我猜这是一种让人非常愤怒和压抑的状态,被迫放弃自我,屈从外界。而你也许也在用当下无法运转的状态表达自己的愤怒和坚持。

        你想知道怎么走出这个状态,我想如果你愿意,明天,就在明天,让脑子里所有声音闭嘴,只问自己的感受,过一天你当下最想要的生活(只要无害社会,无害自己生命)(只要一天也不会浪费什么,即使不这样效率也不会高)。看看自己的感觉。

        希望从这一天中,你能得到一点点你想要的答案。

        祝好。


    回复时间:2018-07-04 08:22:23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