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焦虑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不知这种考前的焦虑是从什么时候来到你的生活呢?在之前面对考试你是什么样子?如果之前不焦虑,是哪里变化让自己开始感到焦虑?

        在过去你尝试用过什么方法帮自己应对焦虑吗?哪些方法会更有效?有没有过自己大考前比想象中放松的状况?当时有哪些特别?

        一般焦虑情绪可以通过认知,行为的改变来调整,比如通过改变对考试的重要性,改变对考后结果的负性想象来调整认知;或者通过腹式深呼吸,肌肉渐进放松来缓解紧张。至于睡眠,也许可以听一些冥想指导语,把注意力从考试带回自己当下和内心,使用一些正念的技巧等。

        其实放松的方法非常多,我会通过呼吸来放松,我的朋友说过ta失眠时会想象海边,重点是找到属于你的,有效的放松方式。对了,还有个叫【小睡眠】的助眠软件推荐给你,祝你找到好眠!


    回复时间:2018-06-08 23:02:00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