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毕业压力及想家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能感觉你的焦虑,疲惫与孤独,一个人在科研/异地恋爱道路上坚守,等待一个不受自己控制的结果,这个过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信念,而你已经坚持到现在,由衷为你过去所有的努力感动!

    你提到现在非常焦虑,非常需要一些力量,而他不在身边。我想有一个伴侣能随时陪伴是人生很幸福的事情,而更有另一部分人生(即使两人已经相伴),仍需要我们自己面对,自己面对选择,面对痛苦,面对责任: 毕竟没有两个路线完全重合的人,每个人终要学会和自己相处不是吗(尽管有点难过)。

    祝你在接下来的日子,试着找到照顾自己的方式,不是替他,只是替自己,同时也愿意等你来中心,一起看看怎样让自己从学习/异地生涯中找到充实和安宁,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3-13 14:43:22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