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厌学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感觉现在的你对外界充满恐惧,对自己的感觉非常糟以至于无法有勇气开始一些改变。小说的幻想空间是个很安全的世界,也许只有在那里你才可以暂时忘掉现实烦恼,找到一些自由,从这个角度,我们也许要感谢塌,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安全缓冲岛。

    但似乎另一部分的你意识到幻想世界提供给你的已经超出减压,甚至有些影响你再次投入真实世界?而人终究要回到现实,幻想不能持久?你希望重新调整,让生活慢慢回到主动和掌控?

    也许从表面看,你很长时间一事无成,但这种表面的“停滞”,也许正说明内心里两部分的你斗争有多么激烈和势均力敌;也许当你写下这个帖子,是改变这个过程的第一小步,希望你能来中心当面聊聊,看看自己希望有怎样的变化,慢慢一步步达到你希望的样子!(btw,你问这是否是病,可能无法从前面文字简单定义,但感觉已经是处在抑郁状态,具体评估建议面询)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1-17 10:18:44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