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恋爱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似乎随着时间推移和每个人不同的发展路线变化,感情也发生了改变,而这场变化对于你来说措手不及,不知何以发生,也因此你会感到失控,不安全,好像自己都无法再信任下一段关系了。


    不知在整个过程中对方处于怎样的状态,出于怎样的原因,似乎他没有做到坦诚,让你受到伤害;但同样,也许我们也可以反思一下整个过程我们都一无所知吗?还是曾经有过怎样的怀疑,担心?当时你有怎样的想象?你做了什么?是什么让你再后面的过程中似乎把自己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又是什么让你没能在关系中更好的保护自己呢?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关系只要努力就可以保证新鲜,保证安全。建立一份亲密关系确实太难:需要两个人相互匹配,不断磨合,更重要的是人是在不断发展和变化的,亲密关系中的沟通,磨合,也许是一辈子的事情。


    在帖子里你希望我为你解答,能感到你对整个过程的困惑,无助与愤怒,但也许让你失望的是,我没法给你一个唯一的答案,现实世界也许就是这样充满了失控和不确定性,复杂异常。但也许你可以来中心,当面聊聊,看看我们可以怎样在这样失控的世界中,更好的找到线索和细节,更好的做出应对,我们在这里等你,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1-12 14:44:43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