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考试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看起来考试对你很重要,需要全力以赴,你很担心考试复习中发生失控的状况,从而打断自己的计划。

    不知在复习中什么时候你会比较专注?是否学进去就不太容易产生忧虑了呢?怎样可以让你更快的进入复习的状态?建议你回顾下自己过去的经验,看怎么能先创造最佳复习状态;也可以看看自己担忧后,怎么应对可以更快的拉回来?

    当然,也建议你前来中心,和老师当面聊聊,看看自己这些担心存在的意义;你特别提到担心家里的电话,不知家里是不是有什么状况让你操心为难?如果你愿意,也可以来谈谈自己的家,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1-04 15:50:33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