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家庭矛盾

    您好!因学习、工作压力,感觉自己工作的安排不够科学,影响都家庭,老婆老是跟我生气,不体谅我,怎么办!

    提问者:噼噼啪啪,提问时间:2017-12-31 15:53:25

    同学你好,感觉你的生活安排的非常紧凑,似乎你同时工作和学习,很为你这份积极和上进而感动;同时好像你又期待事事周到妥帖,希望能够维持比较好的家庭关系;在我想象中也许现实中的你会非常辛苦忙乱,也会很疲惫。

    你把这一切贵因为自己安排不够科学,也许会有更好的安排方法,但因为我不了解你的具体现状,无法找到更好的方案;但同时也还有两个小建议1)人不是万能的,总有自己可以负荷的极限。给自己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排个顺序,看有哪些可以割舍,有没有哪些可以合并?2)可以尝试和家人有所沟通,告知家人自己努力的原因和可能的期限,使之成为家庭的共同目标,尝试获取家人的支持。

    最后也欢迎你来中心当面聊聊,看有没有更好的可能性,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8-01-02 15:59:44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