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心理测量
  • 通知新闻
  • 常见问题
  • 咨询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 > 在线咨询 > 咨询详情

    焦虑,迷茫,自我认同

    此问题为非公开问题,只允许咨询师查看!

    同学你好,能感觉你很热爱生活,也有很多兴趣,但当这一切用评判的眼光审视,加上“做出点什么”的期待,“坚持下去”的压力,兴趣就失去了本身的乐趣,过程也变得枯燥,在这样的状态下,不管做什么其实都可能被视作为一场对自己能力的考验,自然生活也失去了热情和动力。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只是单纯的投入,享受过程,不去想自己呈现的怎样的时候?那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结果对你意味着什么?如果做的不好,或者不够完美又能怎样?如果有些事情只做成三分,又会怎样?
    你提到自己对人际关系也缺乏热情,不知道是不是也考虑到可能结果或风险,而对付出却步?
    建议你先试着给自己找一些可以尝试只享受过程,不评估结果的事情,试着重新找回投入本身的乐趣,找回最初的激情,同时慢慢在“坚持”“期待”与“乐趣”本身寻找到一些平衡,试着让它们共存。
    当然这会是个艰难的过程,随时等你来和聊聊,看看怎样更好的调整,预约电话:62335225

    回复时间:2017-12-13 13:04:41
    预约电话:010-62335225 地址:7斋东侧111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00-12:00 13:30-21:30